骂骂咩咩的秃羊

没有人看我

我只想在鬼灭之刃里活着啊!(3)



主角是种花家!




有大量私设,和主角的内心吐槽




主角有名字叫『鹤翙』(后面会说)




其实并不主打写恋爱,大多算生存向(?)社交向(?)吐槽向(?)恋爱可能后期才有,毕竟主角太无情了。



小学生文笔

本人脑洞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第三篇了

终于有鬼杀队出来了。有大哥出场哦!






————————————————————————






半截月亮悄悄探出了头。杏子帮我铺了一床被褥,她就在旁边和我并排睡。



啊啊啊!美女就睡在我旁边啊!!!我真是太幸福了,就算被鬼杀死!也此生无憾啦!!!



尽管我的内心有那么多变\态发言,但外表的我依然是正常模样。杏子就躺在我的旁边,声音比白天的小了一点,依旧温柔



我正在享受与杏子的睡前聊天时,有一点不和谐的声音传进了我的耳朵。


我警惕的坐起来,戴上了眼镜





“杏子,你有听到什么声音吗。”




我尽量压低声音,紧紧注视着窗外




“唉?怎么了?外面有什么东西吗?”





杏子温柔的声音里透出一些疑惑,但是她很快要安慰我说




“不要太担心啦,我在外面放了一些紫藤花香薰,是不会有鬼进来的哦。”




尽管这样不礼貌,但是我没有理会她的话。



前几日的晚上已经被鬼“照顾”了那么多次了,让我在夜里异常敏感,一点声音都会让我神经兮兮。


我的适应能力和求生欲就是这么强吧,让我感官很快就进化成这样了







杏子见我不回答她就拉着我的袖子,想让我躺下





“不要那么担心,好吗?快睡觉吧,一睡过去天很快就会亮了。”




她的声音听起来有点着急



我还想不明白她为什么会这样,不过我也没空理杏子了,那不和谐的声音越来越近了



好像是.........脚步声。






不是人类的脚步声!






我迅速拉起她站起身来,用更低的声音告诉她





“外面有鬼”






我没有看杏子的脸,拉着她想从后门走,我记得后门外的木桩旁边有一把斧头,应该可以拿来防身。











突然,杏子猛地甩开我的手






“不要多想了啊......”






她的声音听起来更着急了,还带着一些气愤。





我扭过头看向她。





杏子的脸上已经没有白日的微笑



取而代之的是一张被月光照的苍白的脸,她紧紧皱着眉,因为生气而显得恐怖的眼睛瞪着我,脸上透出些紧张的汗水。整张脸看起来十分诡异,突然让我想起了日本的般若面具。





艹!





我转身就往后门跑,我前脚刚踏入门槛









‘轰隆————’








不知道是什么东西从天而降,铺在屋顶上的茅草到处都是,周围的灰尘熏的我看不清路,我一个踉跄的摔在了门外。






“没用的人类!你在搞什么?!为什么她会往外跑?信不信我咬/断你的脑袋!”








一个绝对不属于人类的声音在我耳边炸开。果然是鬼!我就知道上天是不会让我睡个好觉的!!!








在吐槽之余,我注意到鬼说的话。杏子......不会是和鬼一伙的吧?!








“这可不能怪我啊!是她自己跑出来的,我拦也拦不住!”









杏子带着哭腔歇斯底里地叫喊着。



我摇晃着站起来,看着杏子的手紧紧捏着她的和服在发抖。


一只丑陋的鬼就站在她的身前,一只手掐着她的头发晃来晃去。


看着就像一个无辜的少女,快要被鬼吃掉了一样。



怎么也想不到他们就是一伙的!







切!活该!谁叫你坑我!


我才不管她那么多,我两腿发力准备想跑。却被一个人挡在了身前撞倒在地。






是杏子的爸爸。






和杏子一样,他的表情和态度直接转了360度。


手里握着菜刀就像我砍来。我一转身就躲过了他,顺便抄起木桩旁边的斧头。



好家伙!全家都是一伙的!!!妈/的/你们是人吗?!











现在状况十分让人头疼。




后面是一个鬼和他的同伙,前面是一个手拿菜刀要砍死我的人,屋子里还有一个在磨刀的。




我真是不走运,爬了两三天的山好不容易遇到一个人家,还是和鬼合伙的!




“喂,你快给我乖乖的被吃掉啊!”





杏子的爸爸黑着脸挥着菜刀,又朝我捅了过来。




“呃啊!”





我十分惊慌,一转身躲过用用斧头钝的一面打在了他的膝盖骨。




杏子的爸爸应该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吧,疼得跪在地上,握着他的膝盖,嘴里嘟嚷着满是骂我的话


不过我自己也觉得很奇怪,用斧头砍人我还是第一次,就算用的是钝的那一面也不可能一瞬间做出来,





这应该就是我强大的求生欲吧.........








“啧!愚蠢的人类!”







我还没准备跑,那只鬼就跳起来冲下来。


我还没握紧斧头就被他撞到了四五米外。


我的背隔着衣服撞到粗糙的树皮上,






好痛!!!




整个背像被烧着了一样,脑瓜子嗡嗡的,眼前的鬼开始变得模糊。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我就死在这了吗?!!





我来到鬼灭之刃这个世界还没有一周呢!!!

就要领便当啦?!!

为什么我就偏偏摊上这一家子?!!!

凭什么?!!

为什么?!!!

我明明没有害过任何人啊!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杏子这一家简直不是人!

鬼的走狗!!!

为什么要这样害我啊!!!











我只想活下来啊!!!!











满腔的愤怒和不满让我站起来。


对面的鬼显然有些惊愕,但是也摆好了攻击动作,准备割破我的喉咙。


我握紧手中的斧头,双腿暗暗发力。





操/它/丫/的!都他/妈给我去死吧!





我几乎用了长这么大最快的速度冲了过去。


我奇迹般的躲过了鬼的利爪,砍向了鬼的脖子。




我看到了一丝希望!





但是!







我的力气不够了!!!而且我只砍了鬼脖子的一半!就算砍下鬼的头他能死吗?!!




我才想起来,我手里的是斧头!不是日轮刀啊!!!而且我不会任何呼吸法呀!!!







希望正在消散,我看见鬼的手要戳瞎我的眼睛了。我紧紧闭上了眼睛...






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会不会好疼啊?!!救命!!










就在这时,我听到了一连串极快的脚步声,我轻轻睁开眼



我好像看到了一股炽热的烈火!




要刺瞎我的手好像被这股烈火吞噬了,烈火很温暖不烫人,好似给了我一种力量。


我透过那火,看见了我的斧头,砍断了鬼的头。





我的腿软了,一屁股坐到地上。






眼前的恶鬼呻吟着消散了,我的旁边多了一个人。这个人很眼熟,我在漫画里看过他!





“唔姆!你没事吧!”




一听这熟悉的语气助词和洪亮又豪迈的声音。我就知道是他。





炎柱 !炼狱杏寿郎!







好吧,其实我更喜欢叫他大哥,或者猫头鹰。



这下应该安全了吧?




“啊......哈哈.....谢谢......”




我的眼睛已经睁不开了





“这位小姐,你.........”






大哥好像还在说话,但是我已经听不下去了。


我突然觉得好困,好想睡觉。


我倒地昏了过去。






第三篇    




有好多粗口呢

毕竟我很爱说

删了一些,不知道能不能过审

🙏🙏🙏





评论(7)

热度(53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