骂骂咩咩的秃羊

隐囚好爽啊!

我只想在鬼灭之刃里活着啊!(4)


主角是种花家!




有大量私设,和主角的内心吐槽




主角有名字叫『鹤翙』




其实并不主打写恋爱,大多算生存向(?)社交向(?)吐槽向(?)恋爱可能后期才有,毕竟主角太无情了。



小学生文笔

本人脑洞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我睁开了眼,猛的起身。


“呃啊!!!斯............”


我好像撞到了什么东西,定睛一看。


一个.........





“对话框?”






‘滚,你才是对话框!你全家都是对话框!’





“艹!对话框说话了?!!”





眼前那个对话框,其实就是一个方框,在它说话的时候会打出字来。




‘老子可是你的系统爸丶爸!快叫爹!’




“呵呵,长的丑想的美!话说你是系统吧?”




‘千真万确!’




听到它的话,我露出微笑,准备发力。朝着这个对话框一拳过去





duang!!!






“好你个智丶障系统!!!把我扔到深山里两三天没吃饭了!!!还要我被这鬼的走狗坑!!!!这尼/玛是什么地狱级难度啊?!!”






显然,这个对话框是有感觉的,被我怼了一拳晃悠了几下。




‘明明是你智/障好不好!!!?这他/妈是新手村!!!自己路痴找不到人家而已!别的人都是过一晚就找到了!!!就你他妈是被鬼追了两三天!!!’





这个该/死/的对话框挤着我的脸。




‘你个傻/逼玩意儿!杏子这一家本来就是新手必过剧情!你算命好活了下来啦!!!你/妈了个/逼!!!’



什么?剧情?我好像明白了。



“所以,新手剧情已经过了。接下来的是.........”



‘没错!接下来的就是主线剧情了!!!’



!我真不懂,你想要一个人穿越来完成剧情,为什么偏偏要选我啊?!!”




我一脸疑惑,很是不满。


对话框一愣,突然凑到我的眼前。




‘为什么偏偏选你?啊哈~每个人总有自己的特点吧!我就是看中你这一特点。’





什么?特点?我正要追问,对话框突然消失。留下一句莫名其妙的话。


‘这个世界的探索自由度可是很高哟,想活着?不如先跟你眼前的那位柱,好好打好关系吧!


真/他/妈/操/蛋/!









“这位小姐!感觉好点了吗!”




这豪迈的声音又在我耳边响起,我抬头一看。


一只猫头鹰......



啊不!






是大哥!








“啊...大,哦不,真是抱歉呐,先生。一不小心晕了一会。”


由于我认识大哥但是大哥不认识我,我就没有敢直呼他的名字。






“没关系!身为柱,竟然让你这样的少女去面对鬼!我可真是羞愧地想从地缝钻下去!!!”








大哥说着,突然脱下披在身上的羽织。动作非常潇洒地披在我的身上。


我:.........?





!!!






我这才反应过来,在和鬼作战的时候,我的背后撞到了粗糙的树,搞得把背后的衣服磨破了。


我又不争气地红了脸





“谢谢......”






该羞耻地钻到地缝里的是我才对吧!!!





“姆唔!好的!让我们来解决下一个事情吧!”






顺着他的话,我和他望向了杏子一家三口。


他们的眼里满是惊慌,满口说的都是道歉和求饶的话。我记得几分钟前还不是这样的呢~


他们的表情让我很开心,我的心里有点小小的幸灾乐祸。





“说吧!你们为什么要和鬼同流合污,残害人类?!”






很显然,大哥是知道他们做了什么的。


此时杏子眼泪哗哗,言语不清的解释着,说什么鬼逼着他们去收留迷路的人,然后降低他们的防备心让鬼把路人吃掉,还说不这样做的话杏子一家也要被吃掉。


呵,狡辩罢了。杏子显得是如此的楚楚可怜




不过我已经对她没任何好感了。





不过毕竟是在柱的面前,还是要保持微笑~




“那么这位小姐,作为受害者之一的你想让他们怎么做?”





呃?为什么大哥要把这个选择权抛给我啊?


该不会是在试探吧?


(大哥:?)






没办法,尽管我很想让杏子一家付出和被害者一样的代价







但是!







鬼灭之刃的正派里,最大的特点是什么?!







善良!







没错!就是战胜敌人后对敌人的善良和怜悯!!!



没办法,如果要走下面的剧情,我是要进鬼杀队的,而现在我旁边就是一个柱,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我抬起手,搭在杏子颤抖的肩膀,杏子一脸惊恐地盯着我,我用着如菩萨一般慈祥温柔又透着一些怜悯的语气


“啊啦......”


我学着她白天时温柔的语气


“我知道杏子你一定是个善良的人,而且你也有自己的苦衷.........不过现在鬼已经消灭了,但是你们不能忘记先前被你们害死的每一个人......”



我的语气更加轻了


“今天开始,你们必须真心帮助每一个人。我想这样......那些可怜的亡灵会原谅你们的”






呕!









呕呕呕呕呕———






呃啊!我的内心都要被我这样的傻逼圣母发言恶心到吐了!


换做平常我只会狠狠地问候杏子祖宗十八代!



可是旁边的大哥不允许啊!!



杏子听了我这圣母发言哭的更厉害了


不知道她是被感动到的,还是被吓到的。






我依然笑看,回头望向大哥。


只见大哥给了我一个称赞的微笑


耶!这次即兴演讲很成功嘛!






第四篇



————————————————————————


碎碎念:


我想说关于主角,她这个人的思想可能并没有鬼灭之刃里面的主角团和正派显得那么的善良。

当然,她自己也认为自己不是一个完全善良的人,不过现在的她基本的道德感还是有的。


所以不要过度对比🌚🙏


而她穿越到这个世界的目的就是   活着。

   没错,只有活着。


主角对大哥纯属于是有好感,并没有想和大哥谈恋爱。


但是,她在鬼灭之刃里,还是有最喜欢的角色的。


她的XP又很奇怪,你们可以猜猜是谁😏


你要问主角爱谁?


好吧,她目前最爱她自己。



评论(26)

热度(54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