骂骂咩咩的秃羊

没有人看我

我只想在鬼灭之刃里活着啊!(2)

主角是种花家!


有大量私设,和主角的内心吐槽


主角有名字叫『鹤翙』


其实并不主打写恋爱,大多算生存向(?)社交向(?)吐槽向(?)恋爱可能后期才有,毕竟主角太无情了。

  

小学生文笔

本人脑洞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大家好,我是一个被迫穿越进鬼灭之刃世界里面的一个可怜普通人。



上一个篇章提到,我在看到天使后饿昏了。醒来后我就发现我躺在了不知道是谁的床上。


我艰难的转头,看见了那个就我的天使。


好吧,其实我已经清醒了,她是人类。


她乌黑的头发扎着两个麻花辫,还梳了些碎刘海在额头上。皮肤是健康的小麦色,应该经常在太阳底下干农活吧?跟鬼灭之刃的画风一样,她的眼睛很大很漂亮,瞳色是显得比较淡的墨绿色,和她的和服是一种颜色,和服还有一些淡黄色和白色的花瓣当花纹,显朴素大方,干净利落。


和她比起来,我这个中等微胖的身材,干燥的头发,和我那个毫无辨识度的死鱼眼,再加上这几天进过雨水和泥土亲切问候过的衣服,显得那么狼狈,那么滑稽可笑。





但是


这并不妨碍我欣赏天使可爱的脸😜






“啊,你醒了?感觉如何?”



我偷看天使被发现了,只见天使一脸担忧的看着我



“啊啦,谢天谢地,还好你没事!”



她果然是天使,面对突如其来的陌生人也能如此关心。





但此时的我脑子有点乱,我在她眼睛里看到了怜悯







好像在可怜一个受伤得快要死掉的狗一样











“唉,你没事吧,你能说话吗?”




温柔的声音把我的思绪打乱,我才发觉自己的想法多么傻逼




“呃............谢,谢谢......”




我有点感到羞耻,一来是刚刚我心里质疑了她,二来说我的声音很沙哑,说像唐老鸭的不为过。


她应该是看到我的脸红的像猴屁股一样,绽开了甜美的笑容



“不用客气,你没事就好~”



说着,她端来了一杯不知道是什么的茶,轻轻放到我的嘴前



“我一出门就看见你趴在那里,可把我吓坏了!”




我没有回答她的话,主要是没法回答!



我滴妈呀!


日本女生都这么贴心的吗?


直接手把手把茶喂到嘴边?!




尽管天使“喂茶”已经很小心翼翼了,但我是忍不住扭过头咳了几声,我已经能知道我的脸已经红成什么样了,一定是这几天太紧张太累,才搞得太敏感的!




我可不是这么容易会害羞的!







真的!









“呜...我,呃呃......”





我硬是酝酿了半天,也说不出什么。



只是在那摆一些连我也看不懂的手势,天使在一旁半恼半笑



“哎呀,不要那么害羞嘛!我叫杏子,我去来一碗粥给你吧!”




她也不等我说些什么,笑嘻嘻的转身走了。


然后我看到了旁边放着我的圆框眼镜,于是我赶忙拿过来。


没有眼镜我可基本是瞎的啦!幸好还在!



正在我忙着擦眼镜的时候,我闻到了香味,好像是虾仁粥?我一抬头,发现端来之后的不是杏子了,是一个比杏子要成熟的多的女人,应该是她的妈妈吧?


她和杏子长的挺像的,不过她梳了一个标准的死亡发型,不过我也不好说什么。




“你好,你就是杏子说的那个孩子吧?饿坏了吧,孩子?快喝点粥吧。”




温柔!实在是太温柔了!




我双手接过粥,赶快吃了起来。我其实不吃海鲜的,准确来说是水里游的都不吃,可我实在是太饿了,甚至已经没有味觉了,不然换作平时,就算有半只虾混在粥里,我也看都不看。



杏子的妈妈端正的站在一旁,满是慈祥的微笑。










不得不说,住在山里的人家就是牛逼。


十几分钟的功夫,我的肚子饱了,衣服换了,身体也干净了。


我的适应能力也很强,很快恢复了力气了,整个人好了不少。

为了表达感谢,我还和杏子外出采了些蘑菇,还砍了些柴。

不过一直住在城市,不怎么会干农村的活儿,总是搞不懂这儿搞坏那儿的,杏子依然很温柔的教导我,就这么短暂的时间,我忘记了前几日的痛苦。







很快就要到晚上了,杏子的父亲回到家。


他是个很爽朗的人,很快就答应了我这个外来人暂时住在了这里。

而且杏子是独生女,我们两个年龄差不多在一起也聊得开心。

不过,一想到前几日晚上被鬼串门的痛苦回忆,我忍不住提醒了他们一家三口,他们笑笑,从仓库房拉出了一大堆紫藤花,杏子的父亲得意的说




“不用担心小姑娘!我们这紫藤花多着呢!再多的鬼也不怕!”




终于…


终于!!!




我终于能在黑夜里睡个好觉啦!!!杏子一家简直就是我的神!!!




不过,一小时后的我才会知道。这个所谓的招鬼体质,会偷偷进化!真尼玛屑!!!



————————————————————————



很快就复制了第二篇

我这里再声明一遍,我的文笔超烂。

没有想成为写手,写这个单纯是因为闲,漏洞百出很多错字,勿喷! 第二篇了,仍旧一堆废话。

不过第三篇应该会有一个鬼杀队的了,总算要进主线剧情了(应该)








在这有个伏笔


主角的运气非常不好

且不完全是个好人


在我的故事里,不是所有的人都是善良,温柔的哦!






评论(2)

热度(55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