骂骂咩咩的秃羊

没有人看我

我只想在鬼灭之刃里活着啊!


文章在某次元已更到7章了

想看就先上那看吧!


主角是种花家!


有大量私设,和主角的内心吐槽


主角有名字叫『鹤翙』(后期会说)


其实并不主打写恋爱,大多算生存向(?)社交向(?)吐槽向(?)恋爱可能后期才有,毕竟主角太无情了。


有ooc我的错

小学生文笔






我穿越了


穿越到鬼灭之刃的世界里了


一开始我很不理解,我明明就是个普普通通的读书人。没有富裕的家庭,没有牛逼的朋友,自己更是比普通人还要差的那种人.........为啥我就穿了呢?


还好我的适应能力比较强,来了就认了吧。


但是!!!






为什么我是招鬼体质啊!!!



穿越地点就是在深山老林,像我这种跑800要四分钟,累的要死要活的人,怎么可能走的出山呢?!而且!几乎每一个晚上都有鬼来抓我!还不止一个!前脚刚走,后脚又来一个的那种!搞得我是白天睡觉,晚上神经兮兮的,都要得被迫害妄想症了!跟个鬼一样!



不过上帝总会给我这种可怜的穿越者一些外挂的。虽然每天晚上都有鬼来找我串门,但是呢,我只要躲一下或者稍微跑得快一些就找不着我了。也不晓得为啥,那些鬼都是脑子比较低档的鬼,一个个都是憨批。不过再这样下去我会疯的。所以我必须要找有人烟的地方!做乞丐也好啊,至少能让我看到一个活着的正常人类呐!!!



就这样,我拖着疲惫的身子,顶着个快要被折磨疯了,脑子,沿着一条清澈的小溪,我好像看到了一个用木头和茅草堆砌的房子,很像我回广西老家的那种。


天呐,我这才想起来,我已经三天没有吃东西了,我是饿出幻觉了吗?小溪流淌的声音逐渐变小,前方的小茅草房在阳光下非常模糊。


“果然是幻觉吧……”


我听到有人小声嘟囔,不对,那个小声嘟囔的人就是我。


我突然有点想哭,但是眼睛已经没有多余的水分,让我挤出几滴眼泪了。我仍旧不明白上天为什么要这样对我,我明明只是在看鬼灭之刃漫画,就莫名其妙的被勾了进来,这世界上有那么多人才,这么多比我优秀的人,为什么偏偏是我呢?



我来到这个世界,连最基本的活着都做不到。



上帝个傻玩意,该不会还想叫我杀鬼吧?我的腿软了,突然摔倒在地。膝盖被石子磕破了,一时疼痛让我清醒了一点,我又抬头望了一眼那座房子,它好像没有消失,它是存在的?有人在里面吗?这里面住的该不会是炭治郎吧?如果是炭治郎那一定会救我的吧!一点希望让我重新站了起来,但是底下的石子和湿滑的青苔此时让我寸步难行,我很狼狈的每走两三步就摔倒一下,但是已经不管羞不羞耻了,前面的是一户人家!他应该能救我!一股强烈的求生欲驱使着我爬向那间屋子。


终于,我看到有人推开门了。那是我没见过的人,准确来说是没在鬼灭之刃漫画里见过。应该是漫画里的路人甲吧?她惊慌的朝我奔过来,此时她已经离我两米米远了。可我这近视五百度就算戴了眼镜的眼睛也看不清她长什么样,不过她当时背对着阳光冲向我,阳光在她周围镀了一层金似的,看起来像天使一样。


“哦…终于得救了,我见到天使了………”


这是我晕倒前的最后一句话。




看完全文,你应该发现了。


我并不是写手,以前也不是,现在也不是。


那为什么突然写的这篇文呢?


哦,并不是想转行,纯属是因为………我闲。


有一堆脑洞窝在脑子里太占位置,我又懒得画,算了,就写下来吧!


 我这一个系列,是纯属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反正是因为废话,没有任何技术含量,而且漏洞百出,一堆错字!提前给你们打个预防针(勿喷勿喷!勿喷勿喷!勿喷勿喷!勿喷勿喷!) 这个系列可能会以第一视觉来写


简单介绍一下主角,主角的性格,说话方式,长相的原型都是作者我(没错,就是我)就像我在文里面说的,普通的不能再普通了。


但是特点就是求生欲非常强,适应能力也非常强。脑回路和思想可能和正常人不太一样(可能倾向于那种只要为了活着,干什么事都行的疯子,但会不会写不一定)


总之,第一篇就是一堆废话,更新不定时。更多设定以后再补。就这样啦,不知道说什么了,词穷。🌚🙏


评论(27)

热度(973)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